美聯信心指數按周升0.3%

2021-07-12 16: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聯信心指數」(MCI)最新指數報69.3點,按周微升0.2點,升幅約0.3%。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指出,信心指數保持平穩,反映新增減價盤數目變化不大。新盤銷情暢旺,7月至今已售出逾800伙,新盤熱賣有助加強業主信心。事實上,信心指數已連續22周維持於平均值(屬樓價好淡分界綫)之上,為有紀錄以來的第二長的時段,僅次於2018年1月底至8月底的31周,預期樓價保持上升動力,將挑戰歷史新高。

 根據美聯物業網站的減價盤比率反映,在全港三區之中,新增減價盤最多為新界區,而減價盤比率最多的三個區份依次為荃灣、杏花邨及屯門。

 樓價方面,「美聯樓價指數」最新報174.59點,按周升0.11%,指數已連升3星期;比起四星期前升0.9%,而本年迄今指數累升6.8%,與歷史高位僅相差1.29%。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