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機場上周單日客流最高突破10萬人次

2021-07-13 22: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隨着深圳疫情防控趨於平穩,城市生產生活秩序恢復正常。尤其當前已進入暑運,市民出行熱情得到進一步釋放。記者從深圳機場獲悉,過去一周,深圳機場航班架次、客流量節節攀升。7月11日單日進出港客流突破10萬人次,單日航班量超過900架次。預計本周內航班量將逐步恢復至疫情前正常水平,客流量也將持續增長。目前,深圳機場航線網絡通達性也在逐步恢復,國內客運通航城市已恢復至疫情前八成。

 聯合航司打造「紅色旅遊」精品航線

 暑運期間,紅色旅遊熱潮持續升溫。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民航局發布了「建黨百年百條紅色旅遊精品航線」,深圳=贛州、深圳=上饒=青島、深圳=宣春=北京、上海=三明=深圳、深圳=梅州、深圳=信陽、深圳=南充、深圳=井岡山、深圳=烏魯木齊=于田等九條航線入選。深圳機場將不斷完善航線網絡布局,加強紅色旅遊市場開發,做好紅色旅遊航班的服務工作。(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