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7.8-7.14)

2021-07-15 16: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7月8日,在突尼斯,75歲的女漁民Zohra Trabelsi坐在她的船上,拉着漁網。

 當地時間7月8日,在美國加州卡迪夫海灘,夕陽下一群孩子在海浪中划船。

 當地時間7月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美國財政部長耶倫抵達會場,出席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

 當地時間7月10日,澳洲選手芭蒂贏下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並親吻獎盃「玫瑰露水盤」。

 當地時間7月10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阿根廷戰勝巴西,慶祝贏得美洲盃。

 當地時間7月10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美洲盃決賽在阿根廷和巴西之間展開。賽後巴西球星尼馬(左)和阿根廷球星美斯(右)坐在一起。

 當地時間7月11日,在巴基斯坦,在宰牲節前,人們拿着相機和手機拍下一頭被吊車從屋頂吊下的祭祀牛。

 當地時間7月11日,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贏得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祖高域還吃掉球場上的草進行慶祝。

 當地時間7月11日,在意大利羅馬,教宗方濟各在醫院的陽台上主持禱告。他此前接受結腸手術,仍在恢復中。

 當地時間7月11日,在英國倫敦,意大利隊戰勝英格蘭隊,贏得2020年歐國盃冠軍。

 當地時間7月12日,贏得2020年歐國盃的意大利隊隊員乘敞篷巴士在羅馬巡遊。

 當地時間7月14日,在日本東京,人們經過一處按照東奧獎牌的樣子進行放大及複製的設施。

 當地時間7月14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巴士底日慶祝活動中,法國空軍的阿爾法戰機飛過艾菲爾鐵塔等建築。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