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港青洪逸曦:北上任公職 讚內地發展空間大

2021-07-21 14:53
來源:政府新聞處

    2018年從清華大學畢業的香港青年洪逸曦,看準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潛力,選擇在內地建立事業。「我希望能在大灣區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9年年底,洪逸曦通過層層選拔,成為廣州市南沙新區產業園區開發建設管理局一員,也是首批在廣州擔任公職的香港年輕人。

    目前他主要負責香港科技大學(廣州)項目,除了財務、投資、合同、計劃管理等工作外,還要學習工程方面的知識,到工地了解項目的進展。

    對於未來,洪逸曦信心滿滿,希望憑着對香港和內地的認識,擔任兩地的橋樑,為國家和香港作出貢獻!

    他寄語香港的青年人,「內地發展空間很大,亦有很多與香港合作的項目,香港青年特別有優勢,只要勇於踏出這一步,迎來的機遇將會是無限!」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