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及香港跌市打擊市場氣氛 道指早段跌230點

2021-07-27 22: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香港及內地股市續遭拋售影響,打擊市場氣氛,再加上觀望大型科技收市後公布業績,令美股周二早段偏軟,道指一開市便跌230點,至34914點;標指跌23點,至4399點;納指跌62點,至14778點。

 美股多家科技、網絡巨頭本周將陸續公布財報,美股三大指數周一再創新高。

 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市場策略員奧蘭多也變得謹慎,表示美股正處於關鍵轉捩點,標指未來兩個月可能出現5至8%的回調,主要風險包括通脹高於預期、變種病毒擴散,以及圍繞貨幣和財政政策的不確定。不過,他認為潛在的經濟和市場基本因素仍非常強勁,會利用大市回調作為買入機會,最看好的類別是美國大型價值股,特別是金融、能源和非必需消費品股。他給予標指的年底目標為4500點,仍較周一收市高約1.7%。

 多隻中概股延續跌勢

 多隻中概股延續近日跌勢,貝殼跌超7%,網易跌6.6%,富途控股跌5.57%,陌陌科技、唯品會、虎牙跌超4%,理想汽車、小鵬汽車、阿里跌近3%,蔚來汽車跌2.34%。(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