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嘉莉祖安遜告迪士尼:《黑寡婦》上線流媒體違約

2021-07-30 11: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最新漫威電影《黑寡婦》的主演施嘉莉祖安遜周四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迪士尼同時在影院和其迪士尼+流媒體服務上映《黑寡婦》違反了她的合同。

 施嘉莉祖安遜在訴訟中說,她與迪士尼旗下漫威娛樂達成的協議保證該片將在影院獨家上映,她的片酬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該片的票房表現。

 訴訟稱,迪士尼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故意誘導漫威違反協議,目的是阻止施嘉莉祖安遜實現她與漫威協議的全部收益。

 迪士尼稱完全守約

 迪士尼一名發言人針對被施嘉莉祖安遜提告發布聲明,表示:「這起訴訟毫無意義,該官司尤其讓人悲傷、難過,因為這是冷酷地無視了新冠疫情造成的可怕、長期的全球性影響。迪士尼已經完全遵守了與施嘉莉祖安遜女士的合約,而且,除了她迄今已經收到的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黑寡婦》通過Disney+的Premier Access發行一事顯著加強了她賺取額外利潤的能力。」(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