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影映百年 偉大征程」電影海報展開幕

2021-07-30 11: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9日上午,「影映百年 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電影海報展在深圳市坪山美術館(公園館)開幕,展覽通過100張電影海報,見證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取得歷史性成就的光輝歷程。中國電影集團副總經理兼藝術委員會主任江平,深圳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副組長曾麗芬,坪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鄧艷東,市委宣傳部出版和電影處處長譙進華等參加開幕活動。

 展廳內,100幅經典影片原版海報按照中國共產黨發展的四個重要歷史時期進行藝術呈現,以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四個板塊展示百年黨史主題。一部部紅色文藝經典,刻印著一代又一代優秀中華兒女接續奮鬥、無私奉獻、不怕犧牲的先進事跡,刻印著百年大黨的夢想與追求、情懷與擔當。此次電影海報展,帶領觀眾重溫記憶中的經典作品、經典形象,並通過這些經典作品、經典形象走近歷史,了解過往,從而增強歷史擔當,並從中汲取奮鬥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動由深圳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深圳市委宣傳部指導,坪山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區委宣傳部、區新聞出版局主辦,深圳廣電集團承辦。活動展出時間為7月29日至8月9日,市民群眾可免費觀展。(記者 焦家志)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