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逾300食品名企齊聚大灣區食品博覽會

2021-08-01 16: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30日,為期3天的2021第二屆中國食品品牌創新發展大會暨粵港澳大灣區食品博覽會(下稱「創食展」)在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展會吸引了包括中糧、光明乳業、徐福記、同發食品、荷仕蘭、李錦記、華美等食品行業的300多家企業、機構及採購商參展。
 
東莞本土品牌同發食品的休閒食品受食客喜愛

    健康+創新  食企參展拓品牌覓商機
 
    據悉,今屆展會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聯合東莞市政府共同主辦,旨在做大做強粵港澳大灣區食品工業,促進中國食品行業轉型升級和效益提升。東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相關人士介紹,展會採取「以會帶展,以展促會」的形式,爭取五年內把「中國食品品牌創新發展大會暨粵港澳大灣區食品博覽會」打造成為東莞市行業展會新名片。
 
    在展會現場,各種特色食品、旅遊食品、休閒食品,藥食同源類食品、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功能性保健食品、健康食品、食品工業設備、食品機械、糧油機械、包裝材料等等,琳琅滿目;眾多包裝新奇、口味獨特及更具健康的食品讓入場客商大飽口福。
 
乳品品牌荷仕蘭借展會拓市場
 
    在大灣區食品領袖展區,著名食品品牌徐福記以非油炸、0脂肪、乳酸菌等系列新品入駐展會,期望在更健康化、年輕化的產品創新上加速擁抱市場新變化。徐福記公關總監高衛東表示,消費者越來越關注健,公司希望消費者在享受產品美味的同時又能打破消費障礙,甚至有更多的減糖選項可以供每個年齡階層的消費者選擇。
 
    而另一家東莞本土品牌同發食品則是展出了多款受年輕人喜愛的休閒食品,紅糖瑪仔、雪花奶芙等。據該公司展會負責人陳耀華介紹,公司經營食品行業逾30載,產品從加工本地臘味到開發出迎合年輕人口味的休閒食品,同時在選料、配方上科學、健康搭配,諸如用進口棕櫚油代替以往的動物油,讓食品更健康及食客更開心,開發多種口味的瑪仔、奶芙給食客提供多種選擇,小份包裝亦可避免食品浪費。
 
    30日,乳品品牌荷仕蘭攜手華南區域多家大型經銷商及戰略合作方在展會現場舉行簽署合作協議,包括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巴馬上天商貿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借展會平台加速開拓華南市場。
 
    據該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荷仕蘭作為一個關注全民健康的乳業品牌,自有工廠新西蘭乳製品及營養食品製造商Winston Nutritional,從採集奶源到裝罐全過程保證安全衛生,保證了每一罐每一滴奶的新鮮與安全。今年是荷仕蘭品牌旗下全產品線正式發力開拓中國市場的元年。在業務布局上,荷仕蘭以粵港澳大灣區和長三角區域作為2021年業務布局的重要發展域,分別設立了上海及東莞兩個城市作為企業的雙總部。上海總部覆蓋江浙滬華東區域,東莞則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心區位,毗鄰廣州和深圳,覆蓋至整個華南區域。(記者 冷運軍)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