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婦協100萬捐助河南

2021-08-03 21:2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香港婦協)心繫河南同胞,為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慰問,全體姊妹上下一心,集合綿力籌得港幣逾100萬元善款,由中聯辦轉交內地有關單位作救災之用,表達香港婦協仝人對災民的摯誠關懷。
 
盧新寧(中)從何超瓊(左三)、林貝聿嘉(右三) 與一眾香港婦協副主席手中接收捐款支票。
  
 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瓊聯同眾領導2日前往中聯辦,把港幣$1018600的捐款支票交予中聯辦代轉內地作抗洪援助,由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代表接收支票。
  
 何超瓊向盧新寧副主任作出簡單的工作匯報,以及婦協近年及未來計劃中的工作,包括香港婦協「六藝」的體藝活動、「巾幗建新力」國際論壇、培育年輕人認識大灣區的「半邊天計劃」及「國情班」等等。盧新寧副主任指出香港婦協一向有強大的動員能力,多年來結合婦女的聲音,總會在關鍵時刻顯示女性的力量,表示十分讚賞,期待未來可以多交流,繼續同道同行。
 
  
盧新寧與香港婦協代表交談。
 
 出席支票遞交儀式的香港婦協領導層還有創會主席暨永遠名譽主席林貝聿嘉、副主席盧高靜芝、黃汝璞、蔡關穎琴及陳鄭小燕。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