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官方微信號疑似回應近期股價震盪:明天會更好

2021-08-06 16:1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內地短視頻平台快手(01024)上市滿六個月,先後受到監管風暴、官媒狙擊和38億股「解禁」等負面消息影響,該股跌跌不休。今日快手股價再度下殺,盤中跌幅一度超10%,截至發稿,股價有所回升,跌幅縮小至4.71%。

 快手官方訂閱號快手日報今日推送一條消息,疑似回應近期股價的震盪。快手以歌單的形式發布這樣一段話:朋友,冷靜面對非理性震盪,潮起潮落是什麼都不為,明天會更好。正文部分,快手連寫了987個「長」字,並以「長期主義」結尾,似乎在勸股民持股奉行長期主義。

 一些不願具名的快手內部員工也向媒體透露,在快手內部會議上,當有員工問及「解禁期到了,管理層會不會減持」等問題時,快手核心高管均表示「堅定持有」、「不減持」,兩位創始人宿華和程一笑也曾明確表示「不賣」。這讓員工們感受到來自管理層的堅定決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