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藍急加推 今重新收飛 Wetland Seasons Bay即將登場

2021-08-16 01:34
來源:香港商報

 近期樓價指數破頂,納米樓銷情暢旺,由宏安地產(1243)發展、主打細單位的青衣寮肚路新盤薈藍,上周六首輪銷售143伙於5小時內全數沽清,發展商即晚趁熱加推價單5號32伙,折實均呎23556元,昨晚再突擊加推6號價單涉60伙,平均呎價24861元。發展商今日(16日)將重新收「飛」。

 納米樓受捧

 宏安地產執行董事程德韻表示,為回應市場訴求,薈藍昨晚上載6號價單,涵蓋60伙分層開放式單位,意味項目之所有分層開放式單位已推出價單,預料即將在短期內開售。她又透露,薈藍上周六首輪銷售143伙已全數完成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反映項目獲買家垂青。

 薈藍6號價單單位實用面積203至215平方呎,定價介乎471.9萬元至544.3萬元,實用呎價介乎22797元至26295元。至於5號價單,共有32伙,售價由536.8萬元至610.1萬元,實用面積203至215平方呎,實呎由26284元至29473元,計算最高折扣15%,折實售價由456.28萬元至518.585萬元,折實實呎22341元至25052元。

 此外,恒基(012)主打中小型單位的屯門項目「帝御.嵐天」昨日連錄三成交,兩伙實用面積352平方呎,一伙實用面積349平方呎,均為一房連工作間間隔,成交價介乎538.4萬元至561萬元。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透露,該行客戶出席薈藍售樓處踴躍,出席率接近八成,由新界客源主導,多為年輕人,有自住需求,且是「靠父幹」。他表示,項目的特點是「望到海」,相對而言,周圍可以同樣看到海的選擇不多。他又稱,不乏買家有意購入2伙開放式戶型,擬作投資及自用,預算約為900餘萬元。

 Wetland Seasons Bay示範單位多家庭客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稱,薈藍首輪推售,該行客戶出席率約六成,以用家為主,大部分為20多至30歲的年輕人。客源分布方面,新界客佔七成,九龍客佔兩成,亦有部分港島客。他分析說,市場剛性需求龐大,薈藍提供開放式及一房單位,貨種簡單,而且樓價全低於1000萬元,可做高成數按揭,正好符合市場需要,而且交通便利。不過,同期亦有天水圍新盤Wetland Seasons Bay推出,估計有部分買家「兩邊抽」,攤薄薈藍客源。

 正接受認購的新地(016)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計劃於本周開始新部署。項目對外開放設於尖沙咀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的示範單位,上周末不少家庭客前往參觀。

 21 BORRETT ROAD逾1.54億成交

 長實集團(1113)旗下港島半山超級豪宅21 BORRETT ROAD第1期,周日售出15樓6號單位,實用面積2169方呎,連兩個車位,四房連兩套房間隔,以逾1.54億元成交,呎價約71369元,買家選用120日成交期計劃入市。(記者鄭珊珊)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