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香港入境人員需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2021-08-18 10: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口岸發布」微信公眾號8月18日消息,自即日起,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普通旅客,入境時需持有粵港兩地政府認可檢測機構出具的生成時間為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紙質報告,入境後需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和7天居家健康監測。

 其中在深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入境後可向所在的健康驛站申請「7+7+7」隔離醫學觀察和健康監測(即: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7天)。

 此前,對於經廣東省外或省內外市口岸入境不滿 21 天的人員、經香港入境且 14 天內有印度、老撾、柬埔寨、蒙古、泰國、巴基斯坦、尼泊爾、孟加拉國、不丹、緬甸等相關國家旅居史的人員,深圳均採取嚴格的「14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健康管理措施。

 數據顯示,8月17日0-24時,深圳無新增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截至8月17日24時,深圳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69例。(記者 林麗青)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