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商業房托中期可分派9760萬人幣 按年增19.1%

2021-08-18 17: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招商局商業房托(01503.HK)公布中期業績,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個月,公司收益為人民幣2.12億元,同比增長19.1%。物業收益凈額為人民幣1.61億元,同比增長16.1%。可分派收入為人民幣9760萬元,同比增長19.1%,分派比率100%。每基金單位分派0.1039港元,年化分派收益率為7.5%。

 招商局商業房托基金執行董事郭瑾表示,未來5年以內深圳總體的寫字樓的存量會達到1200萬平方米,無疑會是對寫字樓,特別是對甲級寫字樓會有一個比較大的衝擊,但是這個情況不是今天才發生,早幾年已開始有這樣的趨勢,包括租金不斷下降,空置率亦不斷地在提高。郭續指,房托上市後的一兩年,無論是租金的水平還是出租率,房托總的趨勢還是在不斷提升,主要歸功于所處的寫字樓的區位成熟,大多數供應是在外圍,不是在傳統的區域,所以受到的影響不是很大。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