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連續35天新冠病例死亡過千 累計死亡逾十二萬

2021-08-19 22: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印尼官方周四下午通報,該國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2053例,累計確診3930300例;新增死亡1492例,累計死亡122633例。

 這是該國連續第35天單日新增死亡病例超過1000例。減少死亡病例、降低死亡率已成印尼新冠疫情防控緊迫任務。

 當天,印尼總統維多多在東爪哇省一所學校視察學生接種疫苗現場,還以視頻方式視察了其他9個省組織的學生接種疫苗情況。維多多表示,如果老師和學生都接種了新冠疫苗,將考慮放開面對面教學。

 此前,印尼教育和文化部長、宗教部長、衛生部長和內政部長已聯合簽署了關於新冠疫情期間教學活動的指南。維多多稱依據該指南,在所有教師和學生都接種疫苗後,將允許開展面對面教學。維多多強調,即便接種了疫苗,在開展面對面教學時仍必須嚴格遵守防疫規程,始終佩戴口罩。

 當前,印尼仍處於「社會活動緊急限制」防控措施實施期間,其主要內容之一就是學校只能進行線上教學。

 印尼政府正在為總數約2670多萬名12周歲至17周歲學生接種新冠疫苗。截至18日已有240多萬人接種了疫苗,其中近92萬人完成了兩劑接種。

 截至周四,印尼全國已有5604.5萬人接種了新冠疫苗,其中3036.8萬人完成了兩劑接種。該國新冠疫苗接種目標總人數為2.08億。(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