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黃山之巔賞西湖 名山名湖攝影互展推深入合作

2019-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深秋黃山,色彩斑斕,美景如畫。10月20日,杭州西湖風光攝影展開幕式在黃山風景區西海文化廣場舉行。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副主任鄧興順、黃山風景區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徐金武出席開幕式並分別致辭。
 
西湖管委會副主任鄧興順和黃山風景區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徐金武為影展揭幕   王輝、張濤攝
 
  西湖—黃山友好景區風光攝影互展
 
  杭州西湖風光攝影展以“遇見西湖”為主題,共有“西湖十景”“西湖新十景”“三評西湖十景”在內的45幅作品現場展出,展期至11月30日結束,共40天。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在海拔1700米的黃山之巔,即可欣賞到西湖的秀麗山水、幽深林壑和人文勝跡。
 
“最美黃山”攝影展前言   王輝、張濤攝
 
  據悉,為主動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加快融入杭州都市圈決策部署, 2019年4月15日,西湖風景名勝區與黃山風景區召開座談會並簽訂友好景區合作協定。雙方決定10-11月聯合舉辦“西湖—黃山友好景區風光攝影互展”活動。
 
外國遊客觀展    王輝、張濤攝
 
  黃山風光攝影展開幕儀式將於10月22日上午在杭州西湖博物館舉行,展覽以“醉美黃山”為主題,精心挑選了55幅作品展現黃山自然“五絕”之美。黃山的絕美風光在西湖的首次亮相也將會為金秋的西子湖畔增添一道亮麗風景,為游西湖的遊客帶來別樣的驚喜。
 
黃山怪石     王輝、張濤攝
 
  通過攝影互展活動,將進一步加強名湖名山的全面深入合作,為推動杭州、黃山兩城交流合作,更好地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吳敏  葛旭芳)
 
雷峰夕照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