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聖誕中西式應節甜品

【美食】聖誕中西式應節甜品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24 16:50:4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精緻的甜品是聖誕派對上必不可少的食物,如近年受歡迎的巴斯克芝士蛋糕口感獨特,就吸引了不少食客。Soulgood Bakery推出聖誕系列巴斯克芝士蛋糕,造型應節。除了西式甜品,中式點心菜館「飲茶 YUM CHA」也帶來創意點心,與食客一起迎接聖誕佳節。

2.jpg
蘋果金寶巴斯克芝士蛋糕HK$560至760。

  Soulgood Bakery推出6吋、8吋新口味巴斯克芝士蛋糕,包括蘋果金寶巴斯克芝士蛋糕及百利甜酒聖誕樹幹巴斯克芝士蛋糕。蘋果金寶巴斯克芝士蛋糕面層採用日本富士蘋果焗成的脆粒,中間蛋糕夾心的蘋果餡以蘋果粒混和肉桂粉和檸檬汁,充滿蘋果香氣,而底層採用香脆餅底,口感層次分明,酸甜不膩。

3.jpg

百利甜酒聖誕樹幹巴斯克芝士蛋糕HK$580至870。

  喜歡品酒的食客可以選擇百利甜酒聖誕樹幹巴斯克芝士蛋糕,蛋糕本體是以軟心百利甜酒製作的芝士蛋糕,外層以70%黑朱古力及士多啤梨作裝飾,口感外脆內軟,食客並可自選甜酒濃度〔入門級Sober (1倍),進階級Tipsy (1.5倍),酒鬼級Drunk (2倍)〕。

4.jpg
4吋聖誕蛋糕HK$180/件,想試齊三款口味可以選擇禮盒裝HK$380。

  品牌同時推出4吋蛋糕,以透明半球狀包裝,並綁上絲帶,包括蘋果金寶巴斯克芝士蛋糕、百利甜酒巴斯克芝士蛋糕、特濃朱古力草莓巴斯克芝士蛋糕。

5.jpg
4人歡樂聖誕樹禮盒HK$420。

  除此之外,還有4人及8人聖誕派對組合,其中4人派對組合包括百利甜酒巴斯克芝士蛋糕及特濃朱古力草莓巴斯克芝士蛋糕,以及2罐復古罐裝蛋糕(焦糖藍莓味忌廉芝士及百利甜酒忌廉芝士口味),更可免費獲得聖誕頭飾4個。

6.jpg
紫薯小紅帽、聖誕樹吉士脆角HK$59/3件。

  中式點心菜館「飲茶YUM CHA」亦推出三款鬼馬的聖誕點心,包括紫薯小紅帽、鹿仔芝士杯、聖誕樹吉士脆角。紫薯小紅帽以聖誕帽造型登場,內裏包裹紫薯餡;鹿仔芝士杯面層以馴鹿作裝飾,底層是提拉米蘇;聖誕樹吉士脆角以綠色的樹身配上朱古力餅乾條樹幹,造型應節。(記者:Karena)

7.jpg
鹿仔芝士杯HK$59/杯。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聖誕中西式應節甜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