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蘇社總辦兩會精神分享會

江蘇社總辦兩會精神分享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3-21 19:05:49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日前假永久會所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本次分享會由全國政協常委、總會創會會長唐英年和全國政協委員、總會會長姚茂龍作主講,分享他們參加全國兩會的心得與感悟,吸引了在港江蘇籍知名人士,江蘇省、市級政協委員,社團領袖及會員骨幹近百人出席,共同領悟全國兩會精神,場面熱鬧。總會副會長王靜嫻擔任主持。

江蘇6.jpg

江蘇社總日前圓滿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

唐英年首先分享了他參加全國兩會的三點體會。他認為,應該全面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不斷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他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充分肯定了過去十年的發展成就,指明未來發展的方向和目標。他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刻理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意義,並積極貢獻自己的力量。他表示,要充分發揮港澳委員的「雙重積極作用」,繼續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堅定維護國家安全,加強凝聚力,推進共識,為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出新的貢獻。

江蘇7.jpg

唐英年分享三點體會。

姚茂龍宣講今年全國兩會重要精神,逐項詳細解釋國家層面的發展大局講到個人層面如何落區宣講。他強調了「兩個確立」、「兩個維護」的重要性,並指出本次大會是深入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號召動員各方面各領域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重要會議。他表示,總會高度重視二十大精神,已積極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香港已逐漸遠離泛政治化的漩渦,呼籲大家利用自身平台,積極宣傳全國兩會精神,並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發揮積極作用,實現共同發展,強化國家意識和認同感。他感謝各位會員鄉親義工一直以來的努力付出,並鼓勵青年朋友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創新精神,帶來更多的新思維和新想法,共同創造更加和諧美好的香港。

與會人員積極發言,大家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有助於進一步了解全國兩會精神及把握國家政策立足點,並表示將會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參與到國家的建設和發展當中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展望未來,總會將舉辦更多活動以配合宣傳全國兩會精神,帶領會員鄉親義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將全國兩會精神及二十大精神傳播到社區,深入基層,服務市民,共築美好未來。

出席的該會首長還有:榮譽會長丁午壽、馬忠禮、劉怡翔,榮譽顧問王欽賢,常務副會長方仁德、李荔、周哲、林顥伊、施偉斌、容思瀚、袁明、張心瑜、張玥、曹元石、黃華、劉哲寧、劉婷,副會長兼總幹事劉文濤,副會長王靜嫻、石高平、吳德龍、呂璟珂、孫健全、陸海天、馮萬如、顏詠,常務副秘書長吳玉平、姚銘、馮興元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江蘇社總辦兩會精神分享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