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走進深圳最美地鐵站 一探「深圳之眼」

圖集 | 走進深圳最美地鐵站 一探「深圳之眼」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3-05-05 19:26: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作為中國首個獲得「設計之都」稱號的城市,深圳的設計生態不斷完善,不但在產品設計推陳出新,城市建築設計更是日新月異。在去年年底投入使用、有「深圳之眼」之稱的深圳崗廈北地鐵樞紐,被譽為是為深圳打造的璀璨藝術品。深圳崗廈北地鐵樞紐的中心,是極具未來感的大穹頂,在設計上採用了費馬螺旋、雙向延伸的理念,將創意延伸到了三維空間,無數極具科技感的線條從四面匯聚於「深圳之眼」,又向八方舒展開來,如光芒四射的星,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感。不但吸引深圳市民,更有不少香港人慕名前來打卡。(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羅維維 圖集 | 走進深圳最美地鐵站 一探「深圳之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