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力支持特區政府 中海外成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

全力支持特區政府 中海外成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05 21:54: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成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集團組織成立的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及旗下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下稱「中國建築國際集團」),積極組織人才參與荃灣綠楊小區、楊屋道小區、馬灣小區三隊關愛隊,進一步發揮力量推展地區關愛活動,促進社區和諧。5日,荃灣區關愛隊舉行誓師典禮,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中國海外集團副總經理、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董事馬福軍、中國建築國際集團高級副總裁張杰、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副總裁黃江出席活動。

02.jpg

馬福軍(後排左七)、張杰(後排左六)、黃江(後排左八)出席活動。

   在誓師典禮上,馬福軍、張杰及黃江作為關愛隊夥伴團體代表獲邀到台上與政府官員及一眾嘉賓進行啟動儀式,正式宣布荃灣區關愛隊投入社區服務。其後,該區的19隊關愛隊輪流到台上合照。

   中國海外集團秉承「我們經營幸福」的使命,一直支持社區基層關愛工作,多年來持續開展「青少年發展」、「環境保育」、「關愛社區」、「關懷長者」四大系列活動,例如家居修繕、青少年成長導航計劃、社區基層探訪及社會共融活動等,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提供援助,提升他們的幸福感。

03.jpg

中國海外集團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成立關愛隊。

   「關愛隊」主要為地區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探訪長者、「三無大廈」、和有需要的住戶(如低收入住戶、劏房戶、少數族裔等),與他們建立聯繫,為他們提供公共和社福資訊、協助申請轉介專業服務、提供家居或其他支援服務等。未來,集團將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為香港社會貢獻更多的力量,締造共融社會。

(荃灣區關愛隊舉行誓師典禮。)



責任編輯:社團部 全力支持特區政府 中海外成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