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泰涉歧視風波|網友爆料香港飛成都航班3語播報 空姐逐一詢問「要不要毛毯」

國泰涉歧視風波|網友爆料香港飛成都航班3語播報 空姐逐一詢問「要不要毛毯」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5-25 11:26: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國泰涉歧視風波,引發社會關注,事發後國泰航空公開致歉,3名涉事空中服務員被解僱。行政長官李家超亦關注事件,稱不希望類似情況再次發生。有網友昨日(24日)在內地社交平台分享國泰航空涉事航班最新動態,指涉事航班空乘人員挨個問要不要毛毯。

1.jpg

社交平台截圖

該名網友發帖稱,他乘搭香港飛往成都的航班,機艙位置沒有坐滿,待乘客到齊後,空姐逐一詢問「要不要毛毯」,要的都派發了。網友又指,國泰航班上的語音播報昨日起已使用三語播報,即英語、粵話和普通話。

另一名乘坐同航班的網友指,「怪不得國泰今天一上飛機每個櫈子都有毛毯」,但該網友認為空姐的態度一般,「便說一句因為我不會粵語(但是聽得懂一些),總之今天那個空姐也是很不耐煩。」

對於國泰做出的改變,網質疑「關毛毯什麼事?是不尊重旅客。」有網留言表示,還要觀望多一會。

責任編輯:鄭嬋娟 國泰涉歧視風波|網友爆料香港飛成都航班3語播報 空姐逐一詢問「要不要毛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