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豪華生日趴!網紅大熊貓「肉肉」7歲了

圖集|豪華生日趴!網紅大熊貓「肉肉」7歲了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29 16:45: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9日,大熊貓梅蘭迎來7歲生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為它準備了生日大餐。

 梅蘭,小名「梅菜扣肉」,愛稱「肉肉」,肉姐愛吃南瓜,所以大家又叫它「南瓜公主」。2016年5月29日出生於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爸爸是勇勇,媽媽是海歸大熊貓梅浜。 「肉肉」的毛色比同齡小夥伴更黃,頭大毛蓬。從小備受關注,不僅是個小吃貨還是小戲精,吸粉無數。(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圖集|豪華生日趴!網紅大熊貓「肉肉」7歲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