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拜登又摔了 白宮稱總統無大礙

有片丨拜登又摔了 白宮稱總統無大礙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3-06-02 08:54: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出席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時被現場一個沙袋絆倒,在眾目睽睽下狠狠摔在講台上。拜登隨後自己站了起來,還用手指了指自己摔倒的地方,表示是有什麼東西絆到了他。白宮發言人隨後稱,總統並無大礙。

 之前,美國總統拜登因腿腳不利索已經多次受到外界關注。對於他的健康狀況,美國輿論一直存在擔憂的聲音。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拜登又摔了 白宮稱總統無大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