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荷里活廣場兇案|持刀漢斬死兩女子 疑兇被警員當場制服拘捕

荷里活廣場兇案|持刀漢斬死兩女子 疑兇被警員當場制服拘捕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6-02 17:43: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今日(2日)發生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在商場內持刀斬傷兩名女子,兩女至少身中20多刀俱亡。警方接報後派出大批警員穿上防刺背心、手持盾牌到場戒備,並拘捕涉案男疑犯,現場氣氛十分緊張。

18.jpg

 女傷者重傷倒地,救援人員在場為她急救。

 今日下午5時許,荷里活廣場3樓近戲院附近有一名光頭漢手持一把12吋長利刀襲擊兩女子(22及26歲),二人身中多刀倒地奄奄一息,救護員到場將二人送院搶救,雙雙宣告不治。大批警員手持長盾牌及避彈衣到場,將39歲的光頭漢制服,按在地上鎖上手扣,現場遺下一條恐怖血路,受事件影響,荷里活廣場需要落閘,警方正調查疑兇動機。

19.jpg

 男疑犯在案發後留在現場未有逃走。

 從商場閉路電視影片及目擊者拍攝的片段可見,兩名女子行出一間店舖外後,一名身穿白衫及短褲的男子,突然持刀從後刺向其中一名短髮女子背部,女子身中多刀倒地,兇徒再刺向她的胸部多刀,地上留下大灘血跡。疑犯之後再追向另一名長髮女子,令她跌倒地上,兇徒再刺向女子背部。事發後,傷者躺臥在地上,有人為傷者急救,地上有染血的急救用品。

20.jpg

 戴頭盔及持盾牌警員到場圍捕男疑犯,圖為拘捕一刻。

 有目擊者稱,見到男疑犯用利刀多次刺向其中一名女子,女子大叫「救命」,之後躺臥在地上無反應,又指有途人用椅子拍向疑犯阻止,疑犯並無逃走,警方到場後將他拘捕。(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荷里活廣場兇案|持刀漢斬死兩女子 疑兇被警員當場制服拘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