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儀式在東莞舉行

「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儀式在東莞舉行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6-03 20:45: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3日,由國家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委託廣東省禁毒委員會主辦,東莞市禁毒委員會、中共東莞市委宣傳部、東莞市公安局、東莞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東莞市虎門鎮人民政府聯合承辦的2023年「虎門銷煙」紀念月暨「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儀式,在東莞虎門海戰博物館舉行。

    在活動主會場,現場嘉賓共同參與2023年「虎門銷煙」紀念月暨「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儀式和喜粵TV廣東禁毒宣教專區啟動儀式;在鴉片戰爭博物館分會場,青少年代表向林則徐雕像敬獻花籃,主會場、分會場全體人員在林則徐後人林同楠、廣東禁毒宣傳形象大使杜鋒的帶領下進行禁絕毒品宣誓。

2.jpg

林則徐後人林同楠、廣東禁毒宣傳形急大使杜鋒領誓

    此外,活動現場還視頻連線北京、福建福州、新疆伊犁、陝西蒲城、澳門5地林則徐紀念館,共同舉辦《禁毒先驅林則徐家風傳承展》揭幕儀式。《禁毒先驅林則徐家風傳承展》以銘記林則徐禁毒歷史事跡,繼承和弘揚林則徐的家教家風和民族精神,營造良好的全民禁毒宣傳教育氛圍為宗旨,讓廣大群眾在觀看展覽中充分體悟先賢的家國情懷、責任意識和奮鬥精神。

3.jpg

《禁毒先驅林則徐家風傳承展》現場

    廣東省禁毒辦有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廣東積極打造「63」虎門銷煙禁毒宣傳活動品牌,圍繞虎門銷煙、鴉片戰爭等題材,充分挖掘歷史內涵,傳承銷煙精神和使命,在全社會掀起禁毒宣傳教育的新高潮。接下來,省禁毒辦將繼續深耕「虎門銷煙」宣教品牌,保護好、傳承好、弘揚好、展現好相關禁煙歷史資源,宣示禁絕毒品、造福人民的堅定信心和決心,讓更多群眾銘記歷史、支持和參與禁毒,在全社會營造自覺抵制毒品、積極參與禁毒的濃厚氛圍,共同推動廣東禁毒工作高質量發展。(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粵公宣)

頂圖:2023年「虎門銷煙」紀念月暨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儀式

責任編輯:林梓琦 「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儀式在東莞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