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比亞迪成為以色列今年前5個月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

比亞迪成為以色列今年前5個月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6-04 15:54:47 來源:新華社

 據以色列汽車進口商協會日前發布的數據,中國車企比亞迪成為今年1月至5月以色列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

 數據顯示,今年前五個月,比亞迪在以色列共銷售8497輛電動汽車,主要車型為跨界SUV Atto3。比亞迪成為這一期間以色列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同時名列以色列第五大汽車暢銷品牌。

 此外,今年1月至5月,中國吉利汽車集團在以色列銷售4091輛電動汽車,韓國現代汽車銷售2618輛電動汽車,美國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銷售1863輛電動汽車,這三家企業分別在以色列電動汽車銷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二至第四位。

 另一家中國車企、奇瑞汽車公司成為以色列第六大汽車暢銷品牌。奇瑞於2022年底進入以色列市場,今年前五個月在以色列共售出7165輛汽車,主打車型為瑞虎7Pro、瑞虎8Pro和FX(也稱歐萌達5)。(新華社記者  呂迎旭 張天朗)

責任編輯:趙桐曲 比亞迪成為以色列今年前5個月最暢銷電動汽車品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