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歐舒丹終止私有化要約 股份5日恢復買賣

歐舒丹終止私有化要約 股份5日恢復買賣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9-04 23:5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歐舒丹(0973)本港時間9月4日晚宣布,將終止可能進行的私有化交易。原先其啟動的要約期,亦於9月4日起結束。

 該集團的大股東按例不能夠於9月4日起刊發終止私有化要約後6個月內,再提私有化。該集團的股份經過9月4日暫停買賣之後,將於9月5日早上9時起恢復買賣。

 據港交所的通告,歐舒丹在8月11日表示,其控股股東或提自願全面收購要約。不過,歐舒丹董事會9月4日公布,其於9月3日接獲控股股東通知,該股東已決定不會進行可能進行交易。

 於終止可能進行交易後,該公司將不再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規定就可能進行交易的進展刊發每月公告。就收購守則而言,要約期於8月11日開始,於9月4日結束。

 歐舒丹在8月11日發公告稱,該公司接獲其控股股東L』Occitane Groupe S.A.通知,其正在考慮一項可能進行的交易,而假設該交易乃可行且倘若該交易得以進行,預期該控股股東將進行收購守則項下的有條件自願全面收購要約。(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歐舒丹終止私有化要約 股份5日恢復買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