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晤香港載荷專家候選人 勉勵復選階段全力以赴 祝願他們脫穎而出

李家超晤香港載荷專家候選人 勉勵復選階段全力以赴 祝願他們脫穎而出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6-07 16:49: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7日)在禮賓府與即將前赴北京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復選的香港候選人會面,為他們打氣,祝願各候選人一切順利,並能脫穎而出,為實現香港人的航天夢想奮鬥,為國家航天偉業作出貢獻。

    李家超說:「國家去年啓動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並首次在香港選拔載荷專家,讓香港市民有機會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體現了國家對香港科技界的高度重視和肯定,以及對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認同。」

    他表示,很高興有十多位分別來自政府部門、醫院管理局、大學,以及其他機構和企業的香港候選人通過載荷專家選拔初選。這充分證明香港在科研和創新領域人才輩出。

    李家超勉勵各候選人在復選階段全力以赴,發揮所長,堅定意志,克服挑戰。他祝願各候選人一切順利,並能脫穎而出,為實現香港人的航天夢想奮鬥,為國家航天偉業作出貢獻。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亦有出席。(圖源:李家超微博)

001.jpg

002.jpg

003.jpg

111.jpg

責任編輯:蔣璐 李家超晤香港載荷專家候選人 勉勵復選階段全力以赴 祝願他們脫穎而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