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新鄉13個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92.7億元

2016-07-25
来源:大河網

  7月19日,新鄉經濟技術開發區13個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92.7億元,項目涉及裝備制造、紡織服裝、現代服務業等多個領域。

  總投資5億元的“中關村(000931,股吧)e谷項目”,是北京意谷科技有限公司與新鄉經開區合作的一個高端項目。該企業簽約代表柳永坡說,將引進中關村創業生態和理念,通過營造創業氛圍、提供創業服務,加速優秀技術和項目集聚,努力將“中關村e谷項目”打造成極具活力的創新創業集聚區以及創新創業示范基地、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

  新鄉經開區位于新鄉市大東區的核心區域,區位條件優越,綜合功能齊備。今年以來,作為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新鄉經開區緊盯“千億園區”目標,按照新鄉市“兩大一高”戰略振興工程部署,認真實施招商引資、招商引智、招商引企戰略,強化“走出去、引進來”,招商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