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運輸中”:蘋果iPhone 7 Plus訂單開始發貨

2016-09-12
来源:cnBeta.COM

  上周五不少預定iPhone 7 Plus的用戶發現他們的訂單狀態已經變成“准備發貨”,現在,蘋果已經向第一批iPhone 7 Plus預定用戶出貨。蘋果公司尚未正式更新訂單狀態,但是一些客戶已經在蘋果支持頁面發現自己的訂單狀態已經變成“運輸中”。

  美國客戶可以嘗試在UPS網站上使用“跟蹤”功能,通過輸入預定時候留下的電話號碼來跟蹤自己的iPhone 7 Plus運輸狀態。那些UPS My Choice客戶,甚至無需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即可直接在UPS網站上看到自己iPhone 7 Plus的運輸狀態。

 

“運輸中” 蘋果iPhone 7 Plus訂單開始發貨

 

 

“運輸中” 蘋果iPhone 7 Plus訂單開始發貨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即便iPhone 7 Plus已經到達用戶所在地的快遞分發中心,快遞公司也會按照蘋果要求,到9月16日才能為用戶送貨,當然不排除少數漏網之魚,會提早送達用戶府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