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創業沖動”城市排名 多高科技人才

2016-09-22
来源:

  投身創業大軍的人近年來明顯增多,當前創業者呈現出哪些特點?日前,全球知名職場社交平台LinkedIn(領英)發布的“中國創業圖譜”顯示,54%的創業者夢想遠大,希望通過自己的創新來改變世界;同時,也有2%的創業者非常誠實,認為創業就是要享受做老板的感覺;還有30%的創業者的創業動力是“賺錢發財”,14%是“工作無聊,沒成就感”。從年齡結構上看,90後似乎比80後更有創業熱情,他們對餐飲、電商、科技、服裝、O2O等領域的創業非常熱衷。

  雖然創業熱潮高漲,但“現實很骨感”,這份創業圖譜指出,從總體比例看,創業成功的幾率可能連1%都不到,“人們看到的往往是那些光鮮的成功案例,但其實絕大多數的創業者卻不得不接受失敗”。在圖譜中,63%的創業者選擇回到企業或政府機構重新開始工作;而20%的創業者非常執著,選擇立即投入再次創業;11%的失意者表示休整後再看。

  創業沖動排名

  深圳 北京 廣州 上海 杭州 成都 南京 天津 重慶 武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