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東芝召回大量筆記本電池:有火災風險

2016-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據日本媒體報道,今天東芝在其官網發出了公告,公告表示從即日起將擴大其先前在2016年1月自願召回的松下電池范圍。這次召回擴大的范圍來自於銷售日期從2013年7月至2016年11月的特定東芝筆記本電腦上的松下電池。東芝表示這批電池主要的問題在於存在起火的可能。

  本次的召回對中國大陸地區的影響一般,總共召回5244塊電池。這些東芝筆記本電池型號包含Satellite C40-A、Satellite Pro C40-A、Satellite C840、Satellite C50-A、Satellite C50D-A。用戶可以直接登陸官網來查詢自己的電池是否在召回的范圍內。

  盡管遭遇了筆記本電池的找召回,東芝在本周二的時候將年度營業利潤預期上調50%。東芝表示,本財年剩下的時間當中,NAND閃存芯片的市場需求預計依舊強勁。公司也將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移動芯片的開發上。東芝預計到明年3月31日為止,公司營業利潤將達到1800億日元(約合17億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