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民航局對幸福航空及浦東、虹橋等機場作出處罰

2017-01-23
来源:中新網

  中新網1月23日電 國家民航局22日發布《關于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通告》提出,對幸福航空公司和烏魯木齊機場、浦東機場、虹橋機場、天津機場作出處罰。

  民航局根據《關于落實2016年航班正常管理措施及監測指標的通知》相關要求,決定對幸福航空公司和烏魯木齊機場、浦東機場、虹橋機場、天津機場作出處罰,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民航局稱,幸福航空2016年12月數據已達標,但因11月數據不符合要求,自今年1月19日起繼續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自今年1月19日起,停止受理烏魯木齊機場的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浦東機場3-12月連續十個月數據不符合要求,虹橋機場10-12月連續三個月數據不符合要求,繼續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天津機場12月數據已達標,但因11月數據不符合要求,繼續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自今年2月1日起,恢復受理南京機場的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