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别猜了,扎克伯格否认会竞选美国总统

2017-01-25
来源:网易科技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月25日消息,据CNET报道,外界纷纷猜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是否有意竞选美国总统,并在为此做着准备。对此,扎克伯格在接受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 News采访时明确表态,他目前无意竞选美国总统。

  扎克伯格表示:“我无意竞选总统,目前正专注于建设Facebook社区和致力于开发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计划。”后者是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创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将扎克伯格夫妇的大部分财富用于慈善事业。这个组织的目标包括:在扎克伯格夫妇的女儿的有生之年治愈所有疾病,在学校推动个性化学习。

  Facebook还未就此做出回应。此前,许多媒体曾推测扎克伯格有意竞选总统,包括《名利场》与《洛杉矶时报》。扎克伯格的许多行为也助长了这种推测,比如有些人注意到,他最近进行了许多类似竞选的活动。举例来说,作为新年挑战的一部分,扎克伯格誓言将走遍美国30个州,并会见这些地方的普通民众。此外,扎克伯格于2016年12月份表示,他不再是无神论者,而几乎所有美国总统都有某种宗教信仰。

  Facebook董事会已经进行了重组,即使扎克伯格放弃股权或担任公职,他依然拥有公司控制权。2017年1月初,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宣布为其领导层增加些“政治火力”。扎克伯格已经从Uber挖来奥巴马前顾问大卫·普鲁夫(David Plouffe),他曾是Uber的首席顾问。(小小)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