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西博會進出口商品展9月在川舉行

2017-02-24
来源:四川日報
  本報北京2月23日電(記者 李龍俊)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進出口商品展將於9月15日至18日在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行。這是記者2月23日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進出口商品展北京推介會上獲悉的。
 
  本屆進出口商品展將以“暢通貿易,合作發展”為主題,邀請國內外政要嘉賓、專家學者,包括世界500強在內的企業、重要商協會、商超百貨、進出口貿易商與會洽談投資和參展、採購。展覽總面積6萬平方米,設產業合作、商品貿易、服務貿易三大板塊。其中將專設金磚國家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館等,實現“一帶一路”開放平台功能。展會將重點展出全球電子、食品、文創等系列精品。同期將舉辦中歐班列蓉歐快鐵國際合作論壇、天府金融博覽會、電子商務論壇等專業活動及論壇。
 
  西班牙、馬拉維、毛里求斯等30餘個國家的駐華使館官員,英中貿易協會、美國商會、德國工商總會及戴爾科技集團等境內外商協會和企業代表約200人參加當天的推介會。
 
  2014年,西博會成為國家機制性大型涉外論壇和展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是西博會輪空年,我省舉辦西博會進出口商品展作為西博會的補充。本屆進出口展後,第十七屆西博會預計將於2018年9月在成都舉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