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今起一周全港反違泊

2017-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警方今日起展開一連七日的全港反違泊執法行動,打擊違例泊車,特別是雙行泊車、在巴士站非法上落客及上落貨物,將不作任何警告情況下檢控,必要時更會拖車,以保持道路暢通。另外,尖沙咀分區也會針對旅游巴泊位被占用加強執法。

  根據統計,去年警方發出超過160萬張俗稱「牛肉乾」的定額罰款通知書,較前年上升22%。警方交通總部警司葉小明昨日稱,有關行動是針對巴士站違泊和上落客貨等違規情況大力執法,又指巴士公司和工會早前亦向警方提供全港約50個巴士站有違例泊車的黑點位置,當中黑點位置以港島區最多。

  另外,尖沙咀分區亦同時會進行名為「動天」的交通執法行動,目的是改善駕駛人士阻塞道路的不良行為,將針對區內5大黑點,包括廣東道、加連威老道、摩地道、金馬倫道和金馬倫里,以及針對旅游巴泊位被其他駕駛人士停泊,令旅游巴被迫在區內兜圈,以致造成區內交通阻塞的情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