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61.2%民意支持建故宮館

2017-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政府擬在西九文化區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下稱:故宮館),公眾諮詢期昨日屆滿。青年民建聯為了解市民對興建故宮館的看法,於上月20至28日期間成功訪問1087名巿民,發現高達61.2%受訪者贊成興建故宮館,並有逾半受訪者認同選址於西九文化區。

  逾半認同選址西九文化區

  調查亦顯示,市民普遍認同興建故宮館對整體社會有正面作用,62.5%受訪者認為能加深對中國歷史的認識,59.8%受訪者認為能促進旅遊業發展,54.9%受訪者認為能提升文化藝術水平,另有54.7%受訪者認為能提高對中國歷史的認識。

  民建聯認為興建故宮館是一件好事,希望社會各界積極就故宮館的設計、營運、展覽及教育活動方向等發表意見,讓故宮館能更好地落實。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