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訪惜食堂 關注環保扶貧

2017-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林鄭月娥昨日應邀到訪惜食堂於去年下旬成立的「惜食分餉站」,了解惜食堂處理回收食材的工作。她同時感謝婦女義工及工作人員的付出,並替各人打氣。林太曾於2014年參與惜食堂所舉辦的「惜食飯餐感謝禮」,對食物捐贈機構的貢獻印象深刻。

  梁錦松感謝支持工作

  惜食堂主席梁錦松及創辦人董愛麗向林太講解惜食堂各部門的工作情況。梁錦松表示:「感謝林太百忙之中抽空探訪惜食堂,深入了解現時社福機構所面對的挑戰,更為義工及同事們打氣。林太非常關注環保及扶貧的議題,對惜食堂十分支持。」

  惜食堂於2011年成立,一直以「停止浪費·解決飢餓·以愛相連」為理念,讓惜食堂每天順利運用回收的剩餘食物製作6000份營養均衡的熱飯餐及1000份食物包,免費送予有需要人士。

  惜食堂分別於2012年及2013年在柴灣及深水埗開設中央廚房,2014年開設社區中心,2015年更將柴灣廚房喬遷至新址並擴充規模,去年10月於荔枝角開設中央食物處理中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