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林鄭:一票都不能少!

2017-03-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今日投票,近1200名選委將在符合資格的候選人曾俊華(1號)、林鄭月娥(2號)、胡國興(3號)中進行選擇。無論是對照中央提出的四大標準、候選人的過往表現和競選政綱,還是衡諸市民的心願,林鄭月娥無疑是最合適人選;投給2號、支持林鄭,肯定是選委最正確的選擇!

林郑月娥日前接受本报专访时留影。记者 崔俊良 摄

林郑月娥在一个选举论坛结束后与竞选团队摆出V字手势。资料图片

  林太心迹

  理想抱負

  「我生於斯長於斯,以香港為家;我對於香港有承擔;我期盼同大家同行,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香港。」

  參選理由

  「我競選行政長官,就係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化解現今社會的矛盾、撕裂,實現我同大家的新願景。」

  參選意志

  「不斷地感動和對香港的感恩,使我參選的意志更加堅定,無論有幾多惡意攻擊、無理指控,都難以動搖我的信念。」

  自我評價

  「今日的林鄭月娥仍然是昔日的林鄭月娥,她秉持公義、力求仁愛、與民共議,不同的只是經過選舉的洗禮,她變得更加謙卑,更堅持與大家同行。」

  期許未來

  「只要大家團結,一定可以做到香港再出發,令香港這個守法、公義、文明、仁愛的東方之珠再現光芒。」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