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亞馬遜股價連續5日創曆史收盤新高

2017-04-0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5日早間消息,亞馬遜股價周二收盤上漲近2%,突破了900美元大關,連續第5個交易日創下曆史收盤新高,從而實現了一年半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連創新高走勢。與此同時,亞馬遜股價還已連續第7個交易日走高,創下了自去年8月12日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

  當日,亞馬遜股價在納斯達克常規交易中收盤上漲15.32美元,報906.83美元,盤中一度觸及908.54美元的高點。上一次亞馬遜股價連續五次創下曆史收盤新高是在截至2015年10月29日的5個交易日。

  在當前的連創新高走勢中,亞馬遜股價累計上漲了近6%,是自截至2019年1月9日的5交易日中累計上漲6.3%以來的最好表現。

  推動亞馬遜股價周二上漲的原因之一是,蒙特利爾銀行資本市場(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上調了其股票評級,並將其目標價調高至1200美元,這意味著亞馬遜股價與當前水平相比還有進一步上漲33%的空間。分析師指出,這家電商巨頭的廣告業務發展迅速。

  2017年迄今為止,亞馬遜股價累計上漲了約21%,相比之下同期標普500指數上漲5.4%。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