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尋求連任 洪秀柱誓言徹改國民黨

2017-04-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日表示,希望再給她4年實現未來的改革工程,並提出五大政見,誓言徹底改造國民黨。她強調,國民黨的改革已經啟動,一旦放棄,過去的努力將會前功盡棄。

  洪秀柱昨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在台灣前行政院長孫運璇紀念館宣布正式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指出,競選國民黨主席,領導者人格比人脈重要,社會信賴感比資歷重要,為年輕人開路比鞏固票源重要,重振國民黨士氣比口號重要,而無私奉獻比什麼都重要。

  提出五大政見

  洪秀柱並提出五大政見,第一,推出「EKMT4.0」的改造方案,讓國民黨徹底民主化;第二,透過公共事務的參與發掘人才,開放各種黨職直選,讓黨員能夠更直接參與;第三,研發國民黨專屬APP平台,讓黨員同志都能透過這個平台發表意見;第四,成立戰略4.0平台,吸納來自社會各界的意見,集結各方多元的聲音,為重返執政做好準備;第五,快速回應社會,組成以年輕世代為主體的戰鬥團隊,展現國民黨的正能量與新戰力。

  洪秀柱表示,在2016年黨主席補選時順利就任,但卻無法在短短1年的任期完成改造國民黨的使命,而未來4年才是國民黨能否翻轉頹勢、重新再起的決戰時刻,因此,期盼黨員再給4年機會,努力實現國民黨的改革工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