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居屋派表逾14萬份暫收3萬申請 超額近14倍

2017-04-10
来源:橙新闻

  截至7日,新居屋累收3.12萬申請表,超額13.9倍。資料圖

  最新一期居屋申請至周三截止,一直反應非常踴躍,截至上周五(七日)下午五時,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累計收到約三萬一千二百份居屋申請表,超額申請十三點九倍,已經超越上一期申請超額十三點五倍的數字,料至今日所收申請更多,申請期尚有四日,有興趣者需快快入表。房委會客務中心至上周五累計已派出約十四萬六千三百份居屋申請表,其中五萬三千份是綠表、九萬三千三百份是白表,共約有三萬千七四人次到訪客務中心參觀居屋的模型和展出的資訊。

  房委會自上月三十日首日接受今期新居屋申請,即收到最少一千八百份申請,再創復售居屋後的紀錄。申請六月攪珠,八月揀樓。

  今期全新開賣的彩虹彩興苑、梅窩銀蔚苑和銀河苑,共提供二千零五十七伙,其中料最搶手的市區盤彩興苑,佔一千三百五十八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三百六十八至四百六十八呎,以市價七折計價,售價約二百四十八萬至三百八十五萬元,平均呎價約七千七百三十九元。

  項目共有三座住宅大廈,分布於兩個地盤,設高架行人橋連接,預計於一九年三月底落成;毗鄰坪石遊樂場及彩雲邨,距彩虹港鐵站約十分鐘步程,有小巴接駁,出入較方便。

  位於梅窩銀鑛灣路東的銀蔚苑和銀鑛灣路西的銀河苑,估計最快明年八月底落成。其中銀蔚苑提供一百七十個單位,面積由三百七十五方呎至五百五十二方呎,上車門檻最低,平均呎價約四千二百九十二元,最平單位僅售約一百三十九萬元,以白表九成按揭計算,不足十四萬元首期便可上車,最貴單位售約二百四十四萬元。

  銀河苑提供五百二十九個單位,面積由三百八十方呎至五百四十三方呎,售價介乎一百四十六萬至二百五十五萬元。兩盤距離梅窩碼頭約十分鐘步程,往來中環渡輪船程約半小時至一小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