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維港頌累收620票 發展商稱大單位受追捧

2017-04-10
来源:橙新闻

  發展商表示維港頌的四房單位受追捧。圖:星島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各大新盤銷售連番報捷,帶動市場氣氛,長實旗下北角超級豪盤維港頌,昨續開放示範單位予睇樓客參觀,消息指該盤累錄約620票。發展商指,項目反應理想,當中4房大單位更屬市場焦點,料於首輪開售後再作加推安排。

  由長實發展的北角豪盤維港頌,日前公布銷售安排於周三(12日)作首輪銷售,盡推首兩張價單內的152伙。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該盤開放示範單位以來持續收票,並於數日前已獲超額認購,市場反應理想;料在周三進行首輪開售後,再作加推安排。

  趙國雄引述代理指,該盤推出以來,吸納不少父母客,打算購入單位予子女;並有部分家庭客,打算購入超過1伙單位讓各家庭成員可居住在附近。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表示,項目的4房大單位屬市場焦點,雖該類單位涉及的價格較高,惟入票人士中有近一半準買家打算選購該類戶型,反應超乎集團預期。長實營業經理楊桂玲表示,同類新盤供應罕有,該盤有約七成客源來自港島,當中大多為北角主區及中半山一帶客源,其餘三成來至九龍及新界。

  周三首輪銷售152伙

  消息指,該盤目前已接獲逾620票,較首批推售152伙,錄得約3倍超額認購。現場所見,該盤設於尖沙嘴的示範單位吸引不少準買家到場參觀,場外屢現排隊人龍,除不少家庭客外,亦有年輕夫婦到場睇樓,參觀情況不俗。

  世紀21日昇地產執行董事黃文龍表示,維港頌是東區罕有臨海項目,能遠眺維港景,料項目銷情不俗。他指,不少區內人士已居住該區多年,並有足夠的財政實力,因此積極打算入市作換樓用途,而現時已有部分大家庭,打算大手購入逾2伙,讓各家庭成員可居住毗鄰單位。

  據銷售安排顯示,周三首輪銷售的152伙,分布於1、3、5至8座,涉及多種戶型,包括1至4房戶,當中以3房戶及4房戶佔大多數,各有64伙;設有大手及散客時段。

  項目首張價單涉及76伙,折實平均呎價29251元,至於第2張價單涉及76伙,折實平均呎價33314元,最平為6座8樓B室,面積437方呎,定價約1560.7萬元,折實價約1030萬元,折實呎價約23570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