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逾八成港人感上車難生活痛苦

2017-04-14
来源:巴士的报

  有調查顯示,逾八成香港人認為現時生活痛苦,當中最感痛苦的問題是住屋,其次是物價。另外,調查同時訪問市民對新一屆政府的看法,當中有近六成受訪者認為下屆政府的施政能力不會有改善。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樹仁大學經濟與民生研究計劃於今年2月至3月,以隨機抽樣方式,透過電話及網上訪問889人。結果顯示,83%的港人認為現在生活痛苦,較2013年的71%,上升12%。至於痛苦指數就由2013年的2.85分,升至去年的3.07分,累計增幅為0.19分。不過今年整體的痛苦指數是3.04分,較去年微跌0.03分。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調查又顯示,有41%受訪者認為最痛苦的問題是住屋,有17%認為是物價,另有13%市民關注就業和貧困。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另外,有43%受訪者認為下屆政府的施政能力會有改善,有57%受訪市民認為下屆政府的施政能力不會有改善。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