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金融嚴管 股債雙殺 雄安概念與次新股重挫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內地金融市場,股市、債市普跌。分析認為,主要是證監會、銀監會等監管層收緊「緊箍咒」所致。證監會頻頻發聲,稱堅決打擊股票炒作和過度投機等擾亂市場秩序的行為。銀監會更是連續發文,全方位整治「金融套利」,劍指委外資金。
 
  滬指盤中跌穿3200點
 
 
 
  當天A股幾乎所有板塊下挫,近2500隻個股收綠,逾100隻個股跌停。早盤兩市跳空低開,隨後震盪下行。滬指盤中擊穿3200點,創業板指數創階段新低。滬指收盤重新站上60日線,報3222.17點,下跌0.74%;深證成指報10450.86點,下跌0.66%;創業板指報1868.28點,下跌1.02%。滬深兩市分別成交2272億元和2731億元,總量較前一交易日略有減少。前期瘋漲的次新股、雄安新區板塊一度大面積跌停。粵港澳大灣區概念股近全線下跌。
 
  10年期國債期貨早盤收跌0.41%,午後跌幅進一步擴大至近0.8%。票面利率3.4%的10年期國債現券成交收益率盤中觸及3.4%,昨日收報3.34%。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