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前民進黨主席:美對台軍售只是給我們更多負擔

2017-04-18
来源:中國台灣網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18日訊 中美元首會晤后,兩國關系回到正軌。民進黨前主席、亞太和平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接受台灣《旺報》專訪時指出,過去特朗普的一些言論讓“獨派”人士存有幻想,但中美領導人會晤后,證明台灣不能寄望美國對台做出過去沒做的事。

  許信良指出,因為特朗普過去的一些言論,讓台灣有些“獨派”以為特朗普上任后台灣會有更好的“機會”,對特朗普帶有“幻想”。但中美領導人會晤后,就知道這些都不切實際。他認為美國對台軍售還是有可能,“我相信會有(軍售),但軍售不一定對我們有好處,只是給我們更多負擔”。

  許信良認為,台灣在經濟上具有一定實力,在全球的體制里自有分量,也受到國際肯定,不會因為中美關系而影響自身的地位。他強調,不管中美關系如何,台灣本身都應該以台灣核心利益為主要考慮,在中美之間采取自主的思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