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雷军首上娱乐节目:为宣传小米6拼了

2017-04-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有微博网友曝光了雷军参加录制《奇葩说》最新一期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雷军满面笑容,主持人何炅手拿小米MIX,罗振宇、马东、张泉灵、蔡康永等同框现身。

  前不久,小米以上亿大手笔冠名《奇葩说》,节目中,马东会用超级语速播报小米广告,同时会出现各种小米植入广告。

  不过,雷军亲自参与录制让人颇为意外,为了宣传小米手机出卖“颜值”也是拼了。在小米6即将到来之际,雷军显然是想博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度。

  虽然是首次上综艺节目,但据说雷军始终面带微笑,节目录制全程都放松自然,甚至有几次主动调戏嘉宾,“笑果”很好。

  《奇葩说第4季》于2017年3月24日起,每周五、周六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由何炅主持,由蔡康永、马东、罗振宇、张泉灵担任导师,旨在寻找华人世界中,观点独特、口才出众的“最会说话的人”。

雷军首上《奇葩说》:为宣传小米手机玩疯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