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S8预订量超S7 三星能否夺回中国失去的市场份额?

2017-04-13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移动业务主管Koh Dong-jin今日宣布,新旗舰机Galaxy S8的预定数量已经超过上一代的S7。这意味着,许多消费者没有因为去年的Note 7起火事件而对三星的产品感到担忧。

  三星Galaxy S8于4月7日在韩国开启预售,将在4月21日在韩国、美国和加拿大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将对三星电子是否能从Note 7事件中恢复元气起到关键作用。

  三星S8自发布以来广受好评。一些分析师和投资者预测,S8第一年的销量将为三星创造新记录。

  Koh Dong-jin在一场媒体吹风会中称:“虽然现在有点早,但是从全球各个地区的预订数量来看,消费者的早期反应好于预期。”

  Koh Dong-jin表示,由于采取了防止手机电池自燃的安全措施,三星S8将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Galaxy手机。

  分析师预计,三星在4月到6月这一季度的利润将创下新高,一是因为S8销售强劲,二是因为内存芯片市场需求火爆,今年芯片市场营收可能会创下新纪录。

  Galaxy S8采用5.8英寸或者6.2英寸曲面屏幕,它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屏幕最大的旗舰机。

  Koh Dong-jin还表示,三星计划通过S8争取在中国市场复苏。由于受到华为等中国本土品牌的激烈竞争,三星已经被挤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前五名。三星的目标是重新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即使这需要时间。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三星的战略。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