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7充電中發生爆炸:一聲巨響炸成兩半

2017-04-06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據英國《每日郵報》北京時間4月6日報道,一台使用僅四個月的iPhone 7在床頭充電時發生爆炸,隨著一聲巨響該設備被炸成了兩半。目前尚不清楚,爆炸是因為手機本身,還是因為手機充電器或電源問題。


  來自江蘇省宿遷市的機主殷女士說:“我的手機沒電了,因此我把它放在床頭櫃上充電。我出去逛了一會,然後在回家的時候聽到了爆炸聲。我意識到是我的手機爆炸了。”


  殷女士拿著她花費5388元購買的磨砂黑iPhone 7來到了蘋果的官方維修點。維修人員對她說,很有可能是手機的鋰離子電池發生爆炸,造成設備被炸成兩半。


  據推測,這可能是因為手機充電端口或充電線的問題。沒有人在事故中受傷。今年2月,Twitter上曾有視頻顯示,一台iPhone 7正自動融化和冒煙。該視頻令外界擔心,蘋果可能面臨與三星同樣的問題,後者的Galaxy Note7曾因為爆炸隱患引發全球召回。圖為殷女士。


  發布該視頻的人名為Brianna Olivas,來自亞利桑那州,她在字幕上寫道:“我的iPhone 7 Plus今天早上爆炸了,當時我甚至都沒使用它,這完全無法解釋。”圖為今年2月發生爆炸的iPhone 7。


  在視頻中,一部玫瑰金iPhone似乎正在融化,產生滾滾煙霧。Olivas稱她的手機出現了無法開機的情況,因此她把手機放在一邊然後去睡覺。但當她醒來時,iPhone自己燒了起來,並且開始融化。一名蘋果發言人當時和Olivas取得了聯系,並稱該公司正調查此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