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價格漲幅不太大 瑞銀說不會超過1000美元

2017-04-0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由於蘋果即將發布的最新旗艦手機iPhone 8會引入OLED屏幕、3D傳感器等新功能,為此外界廣泛認為其售價將會超過1000美元。然而瑞士銀行(USB)分析師史蒂芬·米盧諾維奇(Steven Milunovich)預測,iPhone 8的售價不會超過1000美元。

  米盧諾維奇稱,與當前的iPhone相比,iPhone 8依然會溢價銷售,但是溢價幅度不會像想象中的那樣高。他稱,64GB版iPhone 8的出廠價比iPhone 7約高70到90美元。這就意味著,iPhone 8的售價在850美元到900美元左右。目前,32GB版iPhone 7 Plus的零售價為769美元。因此對於消費者來說,iPhone 8的價格漲幅不算太大。此外,價格上漲將進一步提高iPhone的平均價格,這肯定會讓投資者更興奮。

  米盧諾維奇認為,經過大幅改進的iPhone 8將會催生“購買高潮”。他相信,OLED屏幕的iPhone 8有望占2018財年iPhone出貨量的45%。米盧諾維奇說:“蘋果用戶似乎更願意為他們覺得與眾不同的產品付費更多。”

  至於iPhone 8的出貨量能否趕上三星最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8,米盧諾維奇認為,盡管iPhone 8的屏幕比Galaxy S8小,但前者擁有各種各樣的獨特功能。米盧諾維奇寫道:“與三星Galaxy S8 Plus相比,蘋果智能手機在屏幕尺寸方面存在劣勢,因此我們認為蘋果會選擇相對較低的價格。但是請保持警惕,蘋果最終會為其更小屏幕手機如何定價還有待觀察。事實上,OLED屏幕iPhone擁有Galaxy S8 Plus缺少的許多功能,比如前置3D感應攝像頭、嵌入式指紋傳感器以及更高品質的面部識別能力等,這些都可能抵消其屏幕劣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