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華爲被曝已在Mate9上測試Android O系統

2017-04-12
来源:環球科技

  據外媒4月11日報道,華爲已經開始在Mate 9上進行Android O系統測試。目前,使用穀歌Nexus或Pixel設備的用戶現在可以嘗試使用新軟件,但是如果不是使用穀歌設備的用戶就要等一段時間了。穀歌通常不會在官方發布之前公布主要軟件更新的源代碼,但是爲了讓OEM廠商(原始設備製造商)有機會提前更新自己的軟件,穀歌與其合作夥伴分享了自己的開發成果。

  因此,作爲穀歌的OEM合作夥伴之一的華爲,已經在其旗艦設備上測試Android O系統就不足爲奇了。值得一提的是,用華爲Mate9進行的Android O內部測試構建表明,中國公司已經在努力更新EMUI,以充分使用Android O提供的所有强大功能。

  在此版本中有很多新的東西,比如新的文件應用程序和新的開發人員選項。但是缺少語言選項,目前只有中文和英文,也沒有系統更新應用程序或手機系統恢復功能。鑒于這可能是用于測試Android O的內部測試版本,該版本的功能可能不全面。華爲設備什麽時候會正式啓用Android O更新系統很難說,但是等待穀歌發布Android O的最終穩定版本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或許會在幾個月之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